四月橘

知乎同名 四月橘
十八流甜文写手,BG玩家
希望我写的故事你会喜欢🤩

被我甩了的前男友上门给我做核酸(1)

周日那天早上我突然狂吐不止,撑到中午竟然还开始低烧,实在太难受了,迷迷糊糊就请假回了家,印象里好几年没这么难受过了,下午去医院检查一大圈,终于找到了原因。


胃肠感冒…


或许大概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我一上头请了三天假打算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没成想到了第二天,楼下回来一个确诊病例的二密,整个单元居家隔离,这回可好,真的可以一直在家里待着了。


因为封了楼,例行的核酸检测也是由防控中心的人上门给做,那天半夜快十点,才有人敲响了我家门。


我顶着三天没洗的头还有因为生病变得更憔悴的脸走到门口把身份证递给旁边扫码的人,准备好张嘴接受酷刑。


做核酸的医生是个男的,还挺高,穿着防护服遮的严严实实,半夜还得挨家挨户上门核酸,他们真的很辛苦。


只不过…只不过他怎么在掰棉棒封口的时候愣了半天?


我大脑飞速运转,一下子想到了自己现在的造型,我有这么不堪入目???


只是愣了一下,对方还是很专业地做完核酸去了下一家,关上门,我捋了捋自己打绺的刘海,揉了揉枯燥的脸。


随便吧,姐就这样。


疾控中心的要求是单元封闭七天,基本上隔两天一次核酸,还挺巧,一共三次都是这个男医生负责的我们单元,他动作还挺温柔,至少没让我捅完嗓子眼就开始干呕。


第三次来的时候,我稍微认真看了一下他,隔着防护服只能看到标准的桃花眼,鼻梁也高高的,脑海里不由自主想起一个人,又很快消失。


大概是恶作剧之吻看太多了,我对医生这个职业从小就有种盲目崇拜,真想看看他不穿防护服的样子啊,肯定也不差。


解除封闭后我也得回去上班了,早上路过家旁边那个医院的时候,竟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好像是我那个从高二谈恋爱到大一,因为异地恋被我甩了的前男友?我立刻掏出手机找到号称百事通的我的闺蜜。


我:xxx回国了吗?我刚才好像在路上见到他了?

闺蜜:是吗?不知道啊,我去打听打听!


我把手机放回包里,一路不停地想当初我俩谈恋爱的时候。


我这么一个重视浪漫的人可是把他宠上了天,后来怎么了?好像是彼此都太忙了,我嫌他不关心我,一个冲动就说了分手。


没过半年就后悔了,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复合,万一人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呢。


唉,还是年轻太冲动…


闺蜜一下午都没再回我微信,不知道她到底去哪里问了,下班又路过那个医院,我想可能是我看错了吧,说不定早上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他。


五点多的天空昏黄,像极了我那早衰的初恋。


吃过晚饭万事通终于回来找我了,她说xxx确实回国了,所以我看到的那个人估计就是他。


闺蜜:想复合?

我:我不敢。


我早就不是当年那个作天作地无所畏惧的自己了。


没一会,手机来了一条好友申请,竟然是我那个该死的前男友???


他:你找我有事?

我:我没找你。

他:不是你让xx(我闺蜜)到处打听我的消息?


我无力无助无语凝噎,曾经能秘密打探全世界的我的闺蜜现在怎么业务能力这么差劲。


我:没啥事,就是问问。

他:你身体好点了吧?

我:???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大病一场。

他:脸黑的像被吸了精气,谁都能看出来吧。

我:……!!!

他:你真没看出来给你做核酸的是我??


竟然是他!!!世界未免太小了一点!


被对方戳穿,我一下子熄了火,尴尬地发了个表情包回去。


人间不值得,我闷闷不乐地翻着手机翻到了下午拍的天空,作为青春疼痛文学的忠实读者,不发一条朋友圈实在对不起此情此景。


“黄昏也错过我。”


文案写好,图片选中,一条朋友圈分享了出去。


不一会,微信又来新消息了。


他:病了按时吃药别像以前一样,还不舒服来医院找我,神经外科,我周二周三出门诊。

我:那个,对不起,当初是我太冲动了…

他:呵,一句冲动就想敷衍我?那你删了我联系方式是怎么回事?

我:言情小说看多了……以为分手就得那样。

他:xx(我名字),你幼不幼稚。

我:……


过了大概三四十秒,久到我以为他不会回复我了。


他:黄昏也错过你了?

我:小说里摘抄的,哈哈…

他:黄昏错过你了,我可不想错过你。


他:虽然当初你甩了我,但我大人有大量还是决定再追你一回。


—————————————


灵感来了就高产似母猪🥰

评论(18)

热度(7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